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

公司开博啦!



平日里,你是不是遇到过以下的事情:在路上见到一个同事,觉得很面熟,但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;或者夸张一点说,你经常在公车上遇到一个人,但是工作了一个多星期以后,才发现原来你和他是同事;又或者说,你在电梯里看到同事,却总有一种很陌生的感觉。

公司开博,正是为了拉近大家之间的距离,促进大家,大家与公司之间的交流与沟通,为大家提供一个畅所欲言、分享喜怒哀乐的地方!公司的博客,将分为修炼成长、休闲大院、家务事、活动剪影、精彩视频五大板块,以下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各大板块吧!

修炼成长,大家可以在上面发表你的大作或者个人的心得感想,除此之外,公司还会在此发表一些对优秀员工的访谈。就让公司的博客见证大家的成长吧!

休闲大院,其实,就是灌水区,大家有什么好笑的,好玩的,好看的,好吃的,都可以在上面共同分享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哦!

家务事,是公司发布最新动态和通知的地方,也是大家对公司提出宝贵意见的地方,毕竟家务事,还是需要大家和公司共同处理。

至于活动剪影和精彩视频,就不需要多加介绍了,总而言之,一定会为大家放送精彩,放送快乐!

希望大家多来公司的博客踩踩哦!

7 条评论:

  1. 沙发的感觉就是好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唉啊!座不到第一張沙發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一个星期才认识算好拉!~^_^我来了半年多在路上碰到公司同事都不知道他是谁......呃...后来在公司看到了觉得眼熟,原来是同事啊哈哈哈哈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是新来的,一天和一师兄一起下电梯,碰到另一师兄,就顺便问其名字 ,答曰:呵呵,我也不知道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还好,我问了之后,转头后又忘记了,晕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还好,我问了之后,转头后又忘记了,晕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