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喜欢下棋的达人们看这里哦!


  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时间,公司打算在下班时间开放A909培训室作为棋类达人们的休闲场所,现征询大家的意见,您喜欢将此活动作为平时的娱乐消遣,还是希望举办一场棋类竞赛呢?

  如作为平时的娱乐消遣,则下班时间将会开放A909培训室(如遇上培训则不会提供此场地),但就需要像领取加班钥匙一样,必须有人负责锁门。

  如希望举办棋类竞赛,届时会再询问大家应举办哪种棋类竞赛!

  赶紧为你喜欢的活动类型投上一票啦,以回复博文的形式投票哦!

18 条评论:

  1. 飛行棋,支持!可能會有制造出一定的聲浪,是否對會影響到其他同事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想學"大富翁",有沒有同事懂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建议象棋。但是,由于象棋一盘需要很长时间,又很耗脑力,大家在上完一天班后,再进行比赛,我个人感觉应该很累。能否搞个扑克牌比赛,如斗地主,这样娱乐性是否强些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斗地主好啊.围棋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主题是选择将下棋这项活动作为平时娱乐还是要举办比赛啊,@_@,怎么大家都弄混了
    不过我选择飞行棋,够简单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不如来个"跳跳棋"如何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当然是平时娱乐了,办比赛太严肃了,不适合下班的气氛,下班就应该轻松点的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鬥獸棋,軍棋,五子棋

    回复删除
  9. 锄大地,拖拉機-哈哈哈...塔羅牌~~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飞行棋!飞行棋!飞行棋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喜欢围棋,不过围棋的时间长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塔羅牌?????好有兴趣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啥....啥是灰行棋啊....?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我支持娱乐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平时娱乐好,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嘛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支持娱乐,支持飞行棋

    回复删除